期刊检索
下载专区
位置:首页 >> 期刊介绍

 中国生育健康杂志
Chinese Journal of Reproductive Health (CJRH)
      《中国生育健康杂志》( 原刊名《中国优生优育》)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(中国科技核心期刊)。由教育部主管,北京大学主办,北京大学生育健康研究所承办。双月刊,统一刊号:ISSN 1671-878X、CN11-4831/R。邮发刊号:82-29。
    本刊创刊20年来,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业内专家、学者的支持和关心,使得本杂志茁壮成长为生育健康领域的知名学术期刊。本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/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,并且是卫生部直属单位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核心期刊之一(可在卫生部人才中心网站进行核查)
   
    《中国生育健康杂志》内容涉及面广,涵盖妇女保健、儿童保健、计划生育、妇产科、儿科、男性科、生殖医学等研究领域,主要报道生育健康领域中的新理论、新进展、新成果、新方法。
    欢迎广大从事妇幼保健、妇产科、儿科、男性科、生殖医学、计划生育等临床及从事相关学科基础、遗传、营养、环境、流行病、心理卫生、健康教育、卫生事业管理、医学伦理、社会人文研究的专业人员订阅和投稿。
    本刊稿件处理全部实现网络化,时间短,并开辟发表快速通道。版面费严格按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及有关管理部门的规定标准收取,开具正式发票。
  本刊仅对审稿通过的稿件收取审稿费(50元,直接用稿酬抵减)。
  欢迎赐稿!

 

中国生育健康杂志》编辑部 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科研中心楼107 
邮政编码:100191  电话&传真:010-82802942